54 偏执

“My little princess, Sunnee妈咪回来吗?“ 人语从厨房间里出来,来到孩子的房间门口,轻声的问着。

 

“没呢,刚刚Miumiu姨不在,是宣仪姐姐接的Facetime。刚刚准备问的, 不知道为什么被挂断了。再呼叫的时候,就没有人接听了。嗯,我还在想办法。“ 小公主一脸认真的回答她的人语妈妈。

 

“什么?宣仪姐姐?“ 人语用一种特别大的音量的脱口而出。话音刚收口,小公主还在惊吓中时,杨Sunnee手捧一束白色玫瑰花,进门换鞋,回来家了。

 

“Sunnee妈咪,刚刚人语妈妈吼我了。“小公主一个起身冲向Sunnee,开始撒起娇来了。

此时,杨Sunnee和人语,一个站在门口,一个站在客厅,就这么对视着。人语知道杨Sunnee听见了自己在说宣仪,但是却不知道该怎么办。杨Sunnee心里也是扑咚扑咚的跳,也不知道该怎么办的接下去话的时候。房间里走出来的另外一个小孩,拿着人语妈妈的手机,开着Facetime, 举得高高,一副让Facetime那头的人能够看见他们所有人。

 

“Miumiu姨,人语妈妈和Sunnee妈咪正在傻站着,你看。“小公主的弟弟用天真无邪的方式,直接把气氛弄的更紧张了。人语妈妈一看这个情况,匆忙绕过沙发,走到弟弟旁边,把手机拿回来。而杨Sunnee就这样一手抱着白色玫瑰,一手抱着小公主,没有说任何一句话,静静地看着人语。

 

在这短短的几分钟了,可算是杨Sunnee过往整个8个月里最心惊肉跳的时刻,也是让她发现自己除了疲劳感依然还有莫名情绪存在的时候。因为她不仅听见人语说宣仪,还在刚刚第2次Miumiu打过的Facetime里,听见了宣仪的声音。

 

“好的,我马上过来。导演,我等下开拍前,和Kris再走一遍戏。这样可能感觉更好些。“ 宣仪在化妆间起身,认真和刚进门的导演沟通着。当然,她并没有留意到,身边的Miumiu正在Facetime, 更不知道电话那头还有货真价实的杨Sunnee。

 

相比较宣仪和Miumiu这边严肃的工作环境,杨Sunnee这边的一大家倒是显得气氛诡异。两个孩子也不知道妈妈们怎么回事,只是明白,自己要乖,也最好不要说话。每一次遇到什么情况,人语都会是这个家里第一时间里冲出来面对和最主动积极去解决的人。当然这一次也是不会例外的。

 

”我今天做了,大家最爱吃的番茄肉酱意大利面。还有墨鱼饭。洗洗手,我们可以开饭了。“人语尽量压着自己声音,不让大家听见,那种痛苦深下的委屈哭哭声。

 

这一次,也不知道,杨Sunnee着了什么魔,直接放下小公主,再拍拍小家伙,示意孩子先去洗手吃饭。而她抱着白玫瑰,走到人语身边。

 

”生日快乐,平安健康。“杨Sunnee绅士的送上自己的花,还有真心的祝福。


”我很好,你也很棒。我们之间不要再升华这些委屈。好好享受你的生日。“ 杨Sunnee抱着人语,亲密耳语着。


评论 ( 9 )
热度 ( 42 )

© 阿塞斯Assis | Powered by LOFTER